close

推開門,她只見到那頭漂亮的金髮愣愣地坐在畫面依舊閃動的電視前。

滿室的黑暗,螢幕上殘存的光線並不足以讓她看清那個人臉上的表情。

 

就在進軍日本大成功,完成了首度日巡之後,她們兩個在一次的徹夜長談之後達成了協議。

為了"她們"的將來而努力。

是的,她們的將來,她們兩個共同的將來。

但自從推出小分隊之後,那個人就變得有些焦慮。

那個人依舊在她回家時遞上杯熱茶,並且給上一個深深的擁抱,一如以往。

不過她知道,那個人心裡的疑慮越發沉重,只是那個人總是沒有多說。

就如同那一年,公司為了幫她轉型,將她推上火線參加我結拍攝一樣。

那個人依舊帶著溫暖開朗的笑容,只是練舞的時間變得多了。

 

那個人不允許她等門,那時候那個人摸著她的頭、寵溺的笑著:

「等門是怨婦做的事情,這種事情根本一點都不適合妳!」

就算晚歸,也從來都會趕在她入睡之前。

擠在最初公司配備給她們的那張單人床上,聽著她講著今天在學校、在攝影棚發生的趣事。

她喜歡那個人睡前的呢喃,略帶稚氣的聲音覆蓋上了慵懶的低吟。

但她日漸忙碌的行程,開始讓她無法在像從前那樣拉著那個人撒嬌。

她入睡前,那個人還沒回家;她出門時,那個人正在另一張床上熟睡著。

接著,那個人就消失了。

只留下了張紙條告訴經紀人OPPA,自己需要時間,所以出國了。

沒有人知道那個人去了哪裡。

連她都找不到那個人,無數的簡訊和留言之後,

她在隔天下了通告的夜晚,開車著駛往仁川。

才在那個人重新裝修老家後增設的練舞室中找到她。

站在沒有燈光,音樂卻震耳欲聾的練舞室門前,她才明白了那個人就像黑騎士般層層包覆的心。

什麼都沒有說的她,只是上前用力抱住了那個臉上佈滿了不知道是汗水還是淚水的人。

 

站在看著電視出神的人身後,她注意到電視上正定格在她首度參演的偶像劇廣告上-

那個被片商及媒體大為宣傳的戲劇初吻上。

當初聽了姐姐們的意見,相信那個人並不會特別在意這種事情,所以從未主動提及吻戲的存在。

「歐膩會懂的,我知道她會懂的!」那時候的她這麼想著。

而那個人走向房間時那略顯沉重,看到她卻重新掛回笑容的表情她並沒有忽略。

只見那個人一如往常地先給了她一個深深的擁抱且泡了杯熱茶,要她早點休息後,

便坐在電腦前盯著螢幕不發一語。

「歐膩...」她輕聲著喚著,但那個人並沒有回頭。

「歐膩,對不起...」她最終還是掉下眼淚,看著那個人的前陣子因為徹夜練習而有些消瘦的背影。

聽見身後的啜泣聲,那個人才大夢初醒般的轉過頭來將她擁入懷中,

『哎呀!怎麼哭了誰欺負妳妳快告訴我我去修理她妳先不要哭嘛!』

「當初只是不想讓妳擔心,所以才沒告訴妳有吻戲的!歐膩...對不起!」

『Mo?什麼擔心?吻戲是啥?』

「妳不是...?」

『妳的新戲嗎?對耶!我聽允兒說了本來今天想看的!可是...』那個人擦去了她的眼淚,低下了頭。

「可是...」

『剛才看到Sunny跟他們家福實合照很親密,福實還會親她耶!

 可是上次我回我們家豆腐都沒有這樣!而且每次豆腐都會咬我!』

看著那個人露出苦惱的表情,讓她不禁莞薾自己剛才的眼淚。

「所以...?」

『所以我就查網路阿看看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跟小狗很熟啊我也想PO我跟豆腐親密合照!』

那個人理直氣壯地抬起頭,清澈的雙眼映著點點光芒。

「那我的吻戲...?」

『好難看耶,一點都不特別!男主角又不帥!經紀人Oppa還說他故意NG了幾次,我跟Sunny會處理的妳放心!」

她笑了笑,吻上了那個人,想起了姊姊們那時對她說的話:

「妳到時候應該只會氣她不吃醋,不是氣她吃醋吧!」

 

 

隔天...

『呀!豆腐!快來跟我拍照!啊啊啊~妳不要過來不要過來!好痛好痛不要咬我啊!』

只聽見姊姊們站在房門口睡眼惺忪地看著一人一狗在客廳的追逐戰:

「把主人當玩伴,大概只有豆腐做得到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yohyun Hyoseo
    全站熱搜

    H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