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比誰都還要羨慕她,那樣掏心掏肺的大哭著。

看著杯子裡的酒,我這麼想著的。

酒吧裡的音樂震耳欲聾,我卻已經沒有舞動的欲望。

舞池裡的人吶喊著,我幾乎都能聽見那些欲望就像即將穿破每個人的身體。

身邊的她的悲傷就像是沒有終點。

也許,更精確說,這個夜晚,我看見了那些消失了好幾年的情緒。

沒有人知道她到底是怎麼過這幾年的,她就像普通人那樣,上課、下課;交報告、趕報告。

一如以往、毫不稀奇的那種。

 

我喝下了最後一杯酒,看著那個女子身邊的有人為了她擦臉泡茶的忙進忙出。

這個夜,比往常的要深要久。

我需要更多的麻醉度過這個夜晚。

牆上的鐘指向深夜三點,但我的視線早已模糊的沒有焦點。

會是妳嗎?我只能在心裡不斷的問,不帶有情緒的那種。

妳好嗎?

這幾年來,我老是問著這些沒有答案的問題。

即便從來沒有人回應我。

 

天知道,我有多羨慕那個女子,可以那樣掏心掏肺的大哭著。

就像那一天,我本來應該做的一切。

妳好嗎?我對著螢幕中那個正甜笑著的你,第兩千三百萬次的問著。

第兩千三百萬次的喝下最後一口酒,期待著自己也醉得不省人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