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我都說了不去阿」

『怎麼可以不去,這很重要阿!』

「那妳去!」

『我去了阿。』

「那幹嘛還要我去」

『因為這很重要阿』

「我都說了我不去阿!」

"XX健檢中心提醒您,為求檢驗準確,晚上八點後請勿進食,

 您的預約健檢時間是2/4下午1:30,謝謝您的配合"

丟下手機,她悻悻然的將書房的門推開了一個缺口,

讓原本在她腿上小憩、帶著雪白毛色的愛犬帶著紙條從門縫裡鑽了進去。

「我不要」

過了半响,另一隻帶著漂亮毛色的愛犬慢慢的踱步到她身邊。

只見愛犬慢條斯理的放下嘴上叼的東西,瞄了她一眼便在一旁的地板坐下。

她這才看清楚,愛犬嘴上叼著的是她的健保卡。

以及去瑞士的機票一張。

『機票只有一張,去了就有另一張喔!』

「那我還要買新的滑雪板」

不顧身邊愛犬的輕吠,她看著手機笑著,然後將原本正瀏覽的skyscanner視窗關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yohyun Hyoseo
    全站熱搜

    H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