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在窗前,看著風雪不斷飄落在自己面前。

手邊的紅酒從最初的氤氳,靜靜的在一旁,最後只剩下有氣無力的一絲熱度。

閉上雙眼,她在嘴邊默念著:one, two, three, four... ... fifty-nine.

然後睜開雙眼。

這個帶著大風雪的夜晚,在她數過了無數個五十九秒後結束。

 

對於那個人,她的腦海裡能夠調閱出無限組的記憶。

就像是完全編碼後的資料庫一樣,她總是能夠精確的想起某一個當下那個人一舉一動。

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記憶裡的那個人身邊,總是有自己。

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記憶裡她們不在只是她們。

還有他,一個一個不一樣的男人,一個一個總是不會停留太久的男人。

 

「呀,你閉上眼睛,數到60我就回來了,要用英文喔英文!」

剛加入練習生不久之後,那個人便跟她玩起了這樣的遊戲。

在她們開始除了練舞、唱歌之外,也學習起英文之後,

那個人便要她用英文從一數到六十。

然後她總是會聽見噠噠噠的腳步聲漸漸的遠了,接著再一次的接近自己。

有的時候那個人會氣喘吁吁的,

有的時候那個人會蹲在她的腳邊,而自己便會被那個人的惡作劇嚇的一巴掌就往那個人身上招呼。

但那個人總是笑著,輕輕的撥亂自己的頭髮。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偷偷的高了那個人一個頭的自己便會將那個人一把抱進自己的懷裡。

而那個人便會輕輕的回抱著他,用自己獨特的聲音在她耳邊輕輕的哄著。

「數六十秒就可以看見我喔!看見我就不怕不難過了吧!要用英文喔英文!」

 那個人總是在她身邊,在她需要的時候,在她數完六十秒之後。

一直到另一個男人出現在那個人的身邊。

 

她不是沒有看過那個人身邊出現過男人。

因此也漸漸習慣在對那個人身邊的男人投下反對票後,聽著那個人分享那些總是為期不長的戀愛心事。

又或者是看著那個人開心的微笑也淺淺的笑著。

除了這一次。

 

那天,她和其他七個姐姐焦急的坐在宿舍的客廳。

幾個姐姐不斷拿著電話和另一端討論著。

另外幾個姐姐則面面相覷的看著彼此,時而嘆氣、時而反覆念著怎麼會這樣。

直到門鎖被快速的滑開,那個人無視眼前的所有人以及身後經紀人歐霸連珠炮似的問話及責備,

快速經過眾人般的身影,臉上冷漠的表情,

隨著房門重重的被關上的聲音,硬生生的在所有人的臉上吹過了一陣寒風。

那一夜,她只聽見了什麼暴行犯罪、警察局、交保之類的字眼,

也只看見腦海中那個人總是呵呵笑著的身影。

『才不是這樣!請妳們別再說了!』

她猛然起身,對著客廳的眾人聲嘶力竭的一遍又一遍說著。

看著眾人投射在自己身上詫異的眼光,渾身哆嗦的她最後丟下了句對不起後,

便往大門口奔去。

 

她將自己關在自家房間裡,被棉被裹住的自己卻是止不住的顫抖。

表情冷漠的那個人和自己十幾年來所熟悉的那個人的臉孔在她的腦海中快速的切換著畫面。

那個人和那些曾經出現過的男人的畫面不斷播放著,然後她看見了那個人在自己耳邊的輕聲呢喃。

她從來沒有想過,那個人竟然能夠為自己帶來如此巨大的恐懼。

拿起筆,她試圖釐清自己的恐懼從何而來、因何而起。

明天可能看見那個人的負面新聞讓她害怕。

那個人的冷漠讓她害怕,但她不知道原因。

那個人的傷心讓她害怕,但她不知道原因。

那個人的不幸福讓她害怕,但她不知道原因。

越是寫著,便越是害怕。

那晚,落在紙上的最後一句是:

『我愛妳』

 

再和成員們連絡,已經是她逃離宿舍的一個禮拜後。

姐姐們不斷發送的訊息,泰半與那個人有關。

【那個人與他分手了。】

【那個人被公司禁足了。】

【那個人今天揪著某個姐姐的領子要他少囉嗦。】

...

每一則訊息都像是一顆威力無比的炸彈,硬生生的撕裂她前一分鐘才組合起來的現實。

窗外的大雪,帶著一絲寒意,伴隨著無法控制的恐懼攫住自己的心臟。

她緊緊的閉上雙眼,在心裡讀著秒,禱告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睜開眼睛,嘲笑著玻璃窗上倒映出的自己,然後繼續放任自己重複的停在五十九秒,然後歸零。

就如同過去十幾年,她在不安、沮喪時所做的一樣。

 

「呀!我學會滑雪啦!我們下次去瑞士滑雪吧!」

『歐逆,妳才剛學會滑雪,那樣的坡度很危險阿!』

「呀!怕什麼!妳在嘛!」

『歐逆!我不會滑雪!而且妳受傷了怎麼辦!』

「哪有學滑雪不受傷的,怕什麼!而且妳會幫我打電話阿!歐逆如果摔斷腿,那就麻煩妳了!」

 

窗外的大雪悄悄的停了。

夢境中那個人剛學會滑雪時和自己的對話,被放在一邊的手機訊息聲給打斷。

「呀!妳這個小鬼!不要趁我不在的時候亂讀秒阿!玩夠就快點回家!」

她面無表情的操作著手機,看著螢幕慢慢的暗去又亮起,

這陣子以來的恐懼、無力以及焦慮似乎因為這封訊息得到了出口。

站起身,她擦乾了不知何時佈滿自己臉上的淚水,回撥了那個熟悉的號碼,

『怎麼可以看著歐逆有可能受傷,我卻只是等著打電話!

 不能受傷就是不能受傷!滑雪也好,什麼都好,

 歐逆不讓我受傷,我就不讓歐逆受傷!誰都不可以!

 歐逆妳是大笨蛋大笨蛋!』

一口氣的對著電話大吼完後,她才聽見電話的那端傳來了不屬於那個人的聲音。

【呀!既然想通了就快回來!大家都拿她沒辦法了!】

話聲才剛落,電話便斷了線。

她看著再度暗去的手機螢幕,深呼了一口氣,走向了房門。

兩天後,她和家人如期的返回韓國。

將愛犬和家人送回住處之後,便趨車直奔仁川,把那個人帶回首爾。

 

 

 

 

 

 

 

 

 

 

 

 

「歐逆,妳要教我學滑雪、打網球還有高爾夫球,我要比妳厲害。

 如果我受傷了妳要幫我叫救護車!

 妳要教我談戀愛,分手還有走一輩子

 如果我受傷了,妳說了我數完六十秒妳就會出現!

 妳要一直教我教我教到我絕對不會受傷為止!在我學會這些之前,妳都不要跟別人在一起!」

 

Only You 

在耳邊響起
你那溫柔的聲音
即使我睜開眼
抑或是閉著眼 依舊尋找著你
在你溫暖的懷抱中與你對視
Baby give me one more
kiss Just one more kiss
悄悄的對我說
在你微笑中我綻開笑容
將害怕拋諸腦後
讓我有了呼吸

*You are everything
I've been looking for
守護在我身旁
你的愛 和你這樣的人在一起的每一瞬間起
褪色的記憶中 即使痛苦來臨
都要傳達無論何時只向著你跳動的我的心
You You You
Only for You You You

即使你在我身旁
仍然想見你
比我更愛你的我的心
能否傳達給你
希望再多一點時間與你在一起
Baby give me one more day
Just one more day
不要拋下我
我的雙眼及我的嘴唇
只呼喊著你 只等待著你

*You are everything
I've been looking for
守護在我身旁
你的愛 和你這樣的人在一起的每一瞬間起
褪色的記憶中 即使痛苦來臨
都要傳達無論何時只向著你跳動的我的心

Tell me now
用甜美的香氣讓你能夠感受
Hold me now
將你刻印在我心裡
Show me now
即使你說這一瞬間不是永遠
My love is for you

*You are everything
I've been looking for
停留在我身邊
你的愛 和你這樣的人在一起的每一瞬間起
褪色的記憶中 即使痛苦來臨
和我永遠在一起

You are everything
I've been looking for
守護在我身旁
你的愛 和你這樣的人在一起的每一瞬間起
模糊的記憶中 即使痛苦蔓延
裝滿你的我的心
會永遠向著你跳動

You You You
Only for You You You
My love is for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yohyun Hyoseo
    全站熱搜

    H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