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我是Hyo,你們好。

誠如大家所見,這裡日後將會被CP文充斥。

目前都會以小學生等級般的篇幅(就是短篇)和大家見面。

雖然很想要嘗試中長篇,但是之前斷過太多次頭,所以還是.......

總之(跳一下),我的本命是孝玄、太西、兔尼,還有些許的允侑。

也就是說,如果跟我敲太膩的碗,我是怎麼樣都寫不出來的。

請原諒我的文筆淺薄。



在這裡,歡迎大家在有禮貌的範圍內暢所欲言,甚至針砭我的文筆。

我會很感謝大家,但是請真的要在理性和平的討論範圍之內。

然後呢?好像沒有了!

那麼,就~Have Fun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